吃吃药药捣兔兔

为什么会被锁…wb同名 可以去看

校服到婚纱I(街霸信x歌手昭)待改动

吵死了。

薄被之中的男人腾的坐起身,随手抄了一旁椅子上的花裤衩,一边揉着柔软的蓝发一边向声源处走去。

客厅茶几后地毯上,他的小女友正笑颜如画地冲着手机讲话,她的三个小助理也在她身后指点着,颇有指点江山的架势。

韩信嗤笑,看看,他的小女友笑的多假。

韩信很不满意非常不满意,本来好好的一个周末清晨,美好的睡眠最佳时间就被她们毁了。

韩信大步走过去,一把拿过王昭君的手机,直接关机,无视助理们抓狂的神情,直接把三人抓了起来扔到了门外,而后,关门。

昭君深知有起床气的男人惹不起,就乖乖的坐在那里,白嫩的手指揪着裙子下摆的蕾丝边。

韩信走了过来,把昭君的手机扔在了沙发上,又以指向后梳了梳软趴的蓝发。

“在直播?”

“是…我…我下次会把门关上的!不会再吵到你睡觉!”昭君知道韩信的睡眠质量一向很不好,很难安眠。

韩信挑了挑眉,他的小女友哪里是外界评价的那种成熟御姐歌手,明明傻里傻气的可爱。想着就拉昭君起身,朝卧室走去。

“昨晚不够,我现在不想睡觉,想睡…你。”

话音未落就回头冲着昭君眨了眨充满诱惑意味的眼,然后就屡试不爽的看到了昭君呆愣的神情和羞红的脸。

“以后直播不要穿一字领的裙子,锁骨和肩膀只有我一个人能看。”

“嗯,我知道啦。”昭君有些羞又有些开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信揉开昭君有些紧皱的眉头,声音低沉且喑哑,

“怎么,跟我做这种事都不专心?”

“啊没有没有…就是…就是今天你肯定在直播露面了…嗳你轻点!”

“我在想…怎么交代啊…公司说了不能让外界知道我有男朋友…唔”

软糯撒娇的声音顺着韩信的脊背划下,低头吻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朱唇,直到身下人的呼吸紊乱才停下,一缕银丝在二人唇间延伸,韩信下身的动作却没有停止,反而变本加厉起来,在昭君耳畔喑哑的说,

“我就那么见不得人…嗯?”

“没有没有…你最帅啦!轻一点好不好…下午还有活动…唔…你个坏蛋不要在我脖子上留印!”

“你先答应在外界承认我的存在,我就考虑考虑轻一点…很划算。”

说完,韩信就抬眼看向昭君,昭君看着他因情欲迷离的眼,不禁眼神放空,被蛊惑的应了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昭君下午有一个访谈型的活动,此刻面对着某名女主持人的尖锐问题,应答十分轻车熟路。

昭君还在思索如何借着这个活动向大家介绍她的男朋友韩信,对面的女主持人就很巧合的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“在今天上午的直播里,有一男子出现在昭君家里,我们都很好奇,这位男子跟昭君是何关系呢?”

“他,他是我男朋友啦。”

韩信在场地边看到昭君脸上露出与年龄不符的傻笑,不禁叹气,这家伙果然跟小时候一样傻。

“哦?我们都知道昭君以前没有过任何绯闻,也没有过男朋友的消息,是因为他的原因?”

“我跟我家信初中的时候就认识啦,然后,然后就一直到现在。。”

韩信看着对着镜头昭君弯弯的眉,弯弯的眼,藕荷色的洋装把她衬成了一个精致的洋娃娃,又看了看自己藕荷色的衬衫,这家伙天天要求自己跟她一起穿情侣装,一穿就是这么多年了。

“如果现在可以给你的男朋友打一个电话,你想对他说些什么呢?”

昭君看了女主持人一眼,低头拿起了手机,在快捷键1摁了一下,耳边就响起了自己为他定制的专属铃声,

“喂,信,你在看访谈嘛?”

“嗯,我在,一直都在。”

“你记得高三那年除夕我在舞台上说的话嘛,我做到了!”

“嗯,在哪里我都能看见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问我有没有后续。
那肯定是有的。
我都想好了。
可是吧懒癌晚期了怎么办。
要不你们催催?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