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药药捣兔兔

为什么会被锁…wb同名 可以去看

论明星的恋爱

无限王者团李白x偶像歌手昭君

7.

 

二十八。

 

昭君陪着妈妈全副武装得逛了好一会儿商场,买了很多东西,新衣服、新筷子、新鞋子、薯片、牛肉粒,还有旺仔牛奶!

 

也给其他的家人买了许多礼物,昭君的家人并不多,爷爷奶奶下面就两个孩子,姥姥姥爷也是,不过姥姥姥爷不在j城,所以每年大年三十儿都是在爷爷奶奶家,全家人吃年夜饭。

 

昭君挽着妈妈的胳膊坐在车里,问“妈,如果我谈恋爱你会怎样呀?”

 

“我的小祖宗,你马上27了,唱歌都唱了十多年了,你能放下这个谈恋爱?那可真是稀了奇了。”

 

昭君妈妈其实很不希望昭君做公众人物,真的没很自由,她自己就是息影了这么多年,有时仍不能活得像个普通人,但是奈何昭君的奶奶不允许他们拦着她,也就只能耿耿于怀这么多年。

 

“我就是问你一下而已!而且爸爸不是很不希望我谈恋爱么。”

 

“那都是你岁数小的时候了,你现在都这么大,还一个男朋友都没有,丢脸不。”

 

昭君的爸爸就是个女儿奴,对于觊觎他宝贝女儿的人都要给予最深刻的怨恨,就是阶级敌人!也因为这个,当年昭君做歌手的时候,给她扫平了许多路障。

 

“原来爸爸现在不讨厌啦,那就好啦。”昭君笑眯眯得蹭了蹭妈妈的肩头。

 

“哦,我就当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,原来是打探敌情来了,这回是真有情况呀,快跟妈讲讲。”

 

“妈妈真讨厌,其实我有一个喜欢很多年的人啦,但是他好像总是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安全感,所以这次我想带他回家见见你们。”

 

“好事好事,妈就等你带他回家吃年夜饭了!”昭君妈妈感觉身上一下子有了劲儿,这可是这么多年来女儿跟她说的第一个男朋友,这下可不愁嫁不出去了。

 

 

二十九。

 

这天昭君早起就差点又撅了过去,因为她来姨妈了。

 

好一会儿后,昭君坐在厕所里平复自己的心情,接受开门红这个事实,其实她有点担心自己的脾气,没谈恋爱的时候都还好说,自从谈了恋爱,平时经期能忍耐的痛经却再也无法忍耐,也许是因为有人宠着了吧,她在心里想着。

 

这次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不要乱朝李白发火!珍惜来之不易的相聚时间,跟他过个好年!

 

但是现在她好想他。

 

昭君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,给李白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老公在忙吗~今天也要想我哦,我来姨妈啦,想明天早点见到你。”

 

隔了会时间李白回她了,看起来也没有太忙的样子,“这次怎么提前了这么多,笨蛋是不是又熬夜玩手机了,多喝热水啊,等我回去。”

 

昭君的心像泡在蜜罐里一般,连痛经都缓和了些,她给他回,“那这次要来我家找我哦,不是我的公寓!”

 

她掀了被子下床,哼着小调去客厅倒热水喝,昭君妈妈正靠在沙发上刷微博,听到动静抬首看昭君,调侃她,“瞧你这眼角眉梢的甜蜜,你不说往日我还没发现,只当你是傻乐。”

 

“妈你太烦啦!”昭君急忙灌下一杯水,就往自己房间跑,踏得地板咚咚响。

 

声音惊扰了在书房办公的昭君爸爸,他走出来问,“又怎么了,你又惹小祖宗干嘛。”

 

昭君妈妈那天回去后就立马跟昭君爸爸说了此事,昭君爸爸虽恨但也无法对女儿疾言厉色,只想着明天定要好好收拾那个臭小子一顿。

 

“你女儿女大不中留呗。”昭君妈妈斜睨了她爸一眼。

 

“才不是呢!爸爸等我给你洗草莓吃啊,就不带妈的份!”昭君从房间走出来,拿了昨天刚买放在冰箱存着的草莓,在厨房拾了玻璃碗洗草莓。

 

此时的昭君正对自己成功攻略父母的结果美着,完全不知道李白那头,这条微信掀起了多大波澜。

 

李白一脸傻笑地看着身边好友,把韩信笑得头皮发麻,李白把手机递给韩信,“你看看她这意思,是不是要带我去见家长了。”

 

韩信闻言认真看了看,才道“没有吧,可能是你想多了,别太大期望啊。”

 

“我有预感,一定是见家长。”李白冲韩信眨了眨眼,唇边泛出一个无比自信的笑。

 

 

除夕。

 

j城对烟花有燃放规定,饶是如此,夜幕将至,还是能看到夜空中铺散开来绚烂至极的烟花。

 

昭君正跟家人一起包饺子,女性负责包饺子,男性负责包饺子以外所有的工作。但其实家里最会包饺子的人是昭君爷爷,谁能想到台前不苟言笑的老艺术家是个包饺子的好手呢。

 

昭君妈妈跟昭君婶婶在聊养生方面的事,而小一辈的都在谈论自己的男女朋友。昭君堂弟,也就是昭君叔叔家的儿子,在旁边一边擀面一边跟她抱怨,自己的女朋友最近喜欢上那个什么王者团的李白,昭君闻言脸上尴尬一笑。

 

堂弟又旁敲侧击,“姐啊,你看你们都是同门,跟那个李白肯定熟,他有没有女朋友,小静最近都快迷死他了,真想让她清醒一点。”

 

堂弟目前还是个大学生,跟女朋友小静从高中就在一起了,堂弟特别崇拜昭君,从小俩人关系就很要好,小的时候昭君跟韩信在一起玩,堂弟就要插进来变成三人行,谁叫堂弟比他们小很多,只好带着他一起玩,那时候堂弟真是黏昭君黏得不行。

 

昭君深知堂弟有点姐控,也不太敢跟他说出实情,但更怕他到时候看到李白会想打他,于是就带着他到了阳台,开始一级备战。

 

“怎么了,姐,这么严肃。”堂弟跟着昭君,不解地问。

 

其实那天妈妈就已经把这个消息跟大家提过了,只有这个弟弟不知道而已,昭君也苦于怎么跟他讲。

 

“那个李白我跟他挺熟的,他也有女朋友了,没公开,就是我。”昭君很快就说完了,等待着来自弟弟的炮火。

 

“姐!姐你谈恋爱了!你喜欢他吗!他这个人怎么样!对你好吗!对你不好,我就揍他!”堂弟的连珠炮把昭君弄得哭笑不得。

 

“我很喜欢他,他也对我挺好的,一会儿你就能见到他啦。”昭君说完就拉着弟弟回到了厨房,也不管他在后面如何炸毛。

 

婶婶见到他俩回来,投给堂弟一个“解释一下”的眼神。

 

堂弟才说,“姐找男朋友了!”

 

“我们都知道啊,怎么就你现在才知道。”婶婶揶揄他。

 

堂弟就懵了,闷头擀了好一会儿面,才抬头闷闷地说,“那姐,这次你得多在家陪我几天,陪我打游戏补偿我。”

 

“好好,没问题,姐都依你。”

 

欢声笑语了一阵。

 

饺子在煮了,菜也在炒了,昭君坐在客厅给李白发微信,“老公什么时候来呀。”

 

“三个灯,等我。”很快也很简短的回复。

 

昭君知道李白在开车,也就不打扰他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门铃响了,昭君披上大衣,连扣子都来不及系,就急冲冲跑下楼。

 

推开了楼道门,稀疏烟花声中,皎月光辉下,她看见了爱人的脸。

 

急急奔上去,扑进为她敞开,且只为她的那个怀抱,头埋在他的胸膛,耳边是他有力的心跳声,她声音闷闷地,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

李白笑了,“我也想你,今年也比去年更加爱你。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我的小女友怎么跟个鸵鸟似的,衣服扣子也不系好,快上楼了。”李白把身前的人拉起来,在烟花下他注视着爱人的眼眸。

 

“那先亲我,然后再说。”昭君撒娇地说,话音刚落双唇就印了上去。

 

空中盛开又洒下余辉的烟花见证着他们的亲密,许多人都会在烟花盛开到顶端时许下美好的心愿,他们也不例外。

 

李白想着,今年也是力争做正牌男友的一年!

 

昭君想着,腿好冷手好冷,但是脸好热,尤其是嘴!

 

这一幕都被在阳台的堂弟看见了,他大喊,“姐你们冷不冷啊!我都冻死了!”

 

昭君连忙推开李白,转身冲着堂弟吼,“小孩子非礼勿视知不知道!”

 

牵着李白的手带他上了楼,门刚开就看见围了一圈的家人,昭君怕李白尴尬连忙介绍了彼此,李白带好了门,特别自然地顶着一串儿目光向他们问好,“爷爷奶奶,爸爸妈妈,叔叔婶婶好,还有弟弟也好。”

 

大家都笑盈盈地点头,唯独昭君爸爸和弟弟不开心,不过很快他们也就被李白攻略啦。

 

饭桌上满满得全是菜,昭君盛了一碗汤,把里面的葱姜都挑给了旁边的李白,这一幕看得昭君爸爸瞳孔地震,要知道以往他女儿不爱吃的都是给他的,如今!如今却给这个臭小子了。

 

昭君爸爸想着饭后一定要在大杀他一盘,饭后昭君爸爸让李白陪他下棋,李白可是对这位总饰演皇帝的老戏骨下了一番功夫研究,得知他爱棋如痴,自早有准备,当然他自己的棋艺也不差,切磋了几盘,昭君爸爸对李白的眼神就变了。

 

“如此年轻就有这等水平,真是不错,以后多来陪我下棋,小昭就不喜欢下棋。”昭君爸爸成功被李白攻略ovo

 

“是我爷爷在这方面有所研究,他从小教我,其实他老人家才是厉害非常。”

 

“这么说来,下次一定要见面。”昭君爸爸笑呵呵地拍了拍李白的肩。

 

而攻略昭君弟弟则更简单了,带他打了几局游戏,就立马被抱了大腿。

 

家里的女性更不用说,李白脸长得好看,嘴上还会说吉祥话,昭君奶奶妈妈和婶婶早被哄得合不拢嘴。

 

李白先生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成功攻下王家城池呀,还是全军覆没型的。

 

王家欣然接受了,李白摘了他家最娇美的那朵花的事实。

 

所以说,这算不算是坐上正牌男友的第一步成功呢。

 

当然啦!

 

零点的时候,昭发了条微博。

 

“一家人看春晚啦,多谢亲爱哒给我们拍照~”配图是昭君一家人坐在沙发上,昭君举着手机对着镜头。

 

李白也紧随其后发了条微博,“多谢小女友给我一个这么重要的爱你的任务。”配图是李白满脸温柔笑意,举着手机望着镜头。

 

这两条博文直接引爆了微博不说,下面评论也有祝福也有难听的言语,不过既然昭君的家人都容纳了李白,他们也没有质疑的理由,在座的各位也应该没人能比得上昭君。

 

而且昭君首次公开了自己的家庭成员,就看着里面几乎都是演艺和主持界位高权重的人,就算是有想惹事的,也得先掂量下自己才对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昭君那条微博下面第一条评论就是,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,你笑望我,我笑望你,这两个人眼里的爱意照片都遮不住【柠檬】”

 

 

End

撒花~

这个系列有无后续全看缘分~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